返回首頁
    關於大贏家
    最新消息
    開班快訊
    考試資訊
    師資陣容
    記帳士課程
    記帳士函授課程
    開業實務課程
    查帳實務課程
    稅務e點通
    留言板
    記帳士討論區
    歷屆試題
    線上報名
    考試準備要領
    考取經驗談
113年度記帳士課程雲端函授 熱銷中 歡迎來電~~ 02-27568822 分機21 黃小姐    ∵ 狂賀張*淇高中111記帳士榜首    ∵ 112年度記帳士課程雲端函授     ∵ 112年度記帳士課程雲端函授 熱銷中    ∵ 111年度記帳士課程雲端函授熱銷中~~     ∵ 111年度記帳士課程雲端函授熱銷中~~     ∵ 110年度記帳士課程雲端函授熱銷中~~     ∵ 102兩稅合一課程預計7/26(五)開課,名額有限,報名動作要快喔    ∵ 102記帳士課程預定7/30(二)開課,報名動作要快喔    ∵ 「二代健保實務課程」6/21(五)開課,歡迎有興趣同學,踴躍報名    
   
很感謝在考完記帳士考試後,能有這樣一個查帳實務班的課程,這個課程幾乎是記帳士實作的課程,剛好可以與剛考完的記帳士做一個相對呼應的課,進而銜接在公司所作所看到的實務,真的是一門很棒的課程。
    對於一點都沒有事務所經驗的我,這門課剛好幫助我更快瞭解目前在功學社會計課的工作內容,也知道為何會計師來查帳,我們需要提供什麼樣的資料才是他所要的,或是為什麼我們要提供他們這樣的資料,才不會相互浪費彼此的時間。
    今年才剛拿到記帳士合格證書,由於實務經驗極為不足,所以也沒勇氣貿然職業。希望未來能夠透過不同種類的實務班課程及在工作上所得基本經驗,彌補未進事務所工作的經驗不足,早日完成自型職業之夢。
~楊玉婷~
 
上了查帳實務課程,讓我的事業更上層樓,未來在面對客戶時,也更能提供事業的服務。
講師在課程敎授時,很有耐心和細心的講課,課程的評盡,能讓學員得到正確的而體驗式學習和資訊的融入在課堂上編做邊學,增進學員心領神會的領悟力。
上完實務班課程,讓我更有信心和能力理解客戶所委託的case,並讓我更希望能上大贏家相關的課程,以增進更多的能力。
~王瑟琴~
 
1.教師教學很仔細,很清楚,讓我釐清很多以前不懂的觀念。
2.服務人員,助教都很用心在教導
3.這次課程讓我獲益良多,對編工作底稿的內容更清楚,對以後要做底稿會更有信心!
~黃筠蓁~
 
感謝每次前溫馨簡訊的提醒,
感謝陳老師的用心教學,
讓我受益良多,增加許多的能力。
~周韻華~
 
很高興黃主任能針對我們這些已考過的記帳士安排了這一連串的的進階查核課程,有利於我們日後在協助公司計帳時即有良好的記帳習慣,及輔助公司更正確的會計流程,內容很充足充實,老師更願意分享很多實務的作法,讓我們如獲至寶,希望日後能多開立這樣的課程,讓我們隨時都有機會去充電,謝謝!
~蕭寀筠~
 
更明白報表之架構與相關法規的關連性,對工作上的財報之解讀,能更有效且分析因果關係。
~藍胃洲~
 
從去年到今年一起上了兩個課程,查帳實務課程上完讓我收穫很多,在上課過程老師很仔細的跟我們介紹如何查帳及查帳的內容,在上課過程牢記我有多方的連結再把我不熟的所得稅查核準則及商會的準則再仔細的上了一堂課,原來所唸的在實務上是用在何處而且一邊上課也讓我對公司在做的仗有所結合,因為我很不熟實務,當老師所提醒的一些地方就讓我回想公司得的帳有做嗎?會在一次的多注意,這堂課讓我學習到更多,也讓我覺得還有更多需要學習的。
~卓志羚~
 
課程內容很豐富,比之前實際查帳的還多出許多,
應注意,和查核的事項.
老師非常認真的敎授,對於學生的問題的問題會招資訊和資料講解.^^
~謝雅真~
 
對於會計師查帳的內又多了一些了解,也不會再感奇怪,為何會計師要此資料,自己在做帳時,也會多加注意。
~張能利~
 
課程內容很豐富,也很實用,讓原本不清楚“查帳”究竟為何物的我,終於弄清楚會計師查帳的內容和方向,老師也很親切熱心。
~張馨尹~
 
謝謝老師及小老師們用心教導。
~楊淑娟~
 
非常感謝陳會計師的認真教學,讓我覺得物超所值,受益良多,功力更上層樓。
~林怡瑾~
 
只有一句話形容,“很棒”
~陳怡靜~
 
不錯!
~蘇美鳳~
 
上完此課程,在帳務上的,有了不同的切入觀點。
~黃麗文~
 
課程很詳細完整,但因為沒那麼熟悉操作狀況,內容很多一時無法吸收,課程上有點趕,不過很充實。
~陳宥彤~
班址: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50號5樓之一
E-mail:win87878087@yahoo.com.tw   TEL:02-2756-8822
Copyright © 2007 大贏家文教機構™ All Rights Reserved
                                   maintained by M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