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頁
    關於大贏家
    最新消息
    開班快訊
    考試資訊
    師資陣容
    記帳士課程
    記帳士函授課程
    開業實務課程
    查帳實務課程
    稅務e點通
    留言板
    記帳士討論區
    歷屆試題
    線上報名
    考試準備要領
    考取經驗談
113年度記帳士課程雲端函授 熱銷中 歡迎來電~~ 02-27568822 分機21 黃小姐    ∵ 狂賀張*淇高中111記帳士榜首    ∵ 112年度記帳士課程雲端函授     ∵ 112年度記帳士課程雲端函授 熱銷中    ∵ 111年度記帳士課程雲端函授熱銷中~~     ∵ 111年度記帳士課程雲端函授熱銷中~~     ∵ 110年度記帳士課程雲端函授熱銷中~~     ∵ 102兩稅合一課程預計7/26(五)開課,名額有限,報名動作要快喔    ∵ 102記帳士課程預定7/30(二)開課,報名動作要快喔    ∵ 「二代健保實務課程」6/21(五)開課,歡迎有興趣同學,踴躍報名    

 <<返回


小黃老師~我考取了      2007-11-30 00:00:00 珮娟

我是沒有資格就地合法的記帳業者,為了生存下去,考上執照是必要的。當初公會是和高X合作,我在高X上了几堂課後就退費不上了,經過同業介紹才到大贏家。

我想大家和我一樣,十几年沒唸書了。剛開始唸書時十分不適應,所以我從會計開始唸起,按照小黃老師的進度,把鄭丁旺的課本習題做完一遍。剛開始做習題時,連題目都看不懂,所以就一直問小黃老師。這是大贏家值得稱許的地方,老師都有很有耐心的教我們。不像某補習班,下課老師不見人影,有事問櫃檯又一問三不知。

不過,會計習題一定要自己思考算過後真的不會再去問老師,不然就算問了100遍還是不會。因為那個「眉角」沒有自己下過功夫,就算老師跟你說了N遍,自己是不會發現的。還有算習題是很重要的,小黃老師給的習題我每題都有做,就算不睡覺,小考前一天也要把習題做完。我是每次小考一定要去考,而且以領奬金為目標,大家可以把奬金當做唸書的動力喔!這可是補習班給大家的福利,千萬要爭取。

至於稅法和申報實務,這2科其實是可以一起唸的,重要法條一定要背起來,就算沒背熟也要掰的出來。背法條的好處是除了申報實務可以考好外,萬一選擇題考太細,就不怕選不出來了。還有選擇題萬一不會答或有懷疑時,可以先選一個比較可能的答案做答,並在題號前註記。千萬不要跳過沒答,萬一不小心劃錯題號,就前功盡棄。

商會計我是用看的,前面的法條看到熟爛,罰則就背下來。至於會計處理則部,就只看記住(包括施行細則)。記帳士法也是一樣,沒有背也不很熟爛,但有記住,考出來會選就好。
除了感謝小黃老師外,我還要感謝我的同學玉珍,因為她提供了不少的題庫給我練習,為了報答她,這些題庫我也全部做完。我想一定會有人問那有那麼多時間唸書?是的,要考上一定要有時間唸書,玉珍同學因為要上班,每天早上六點起來唸書。我是放棄大客戶,增加自己唸書的時間,甚至一晚沒睡的算會計。付出時間唸書才有機會考上,每天抱怨沒有時間唸書的人,是不可能考上的。另外,決心也很重要,一定要抱著一次考上的心情,不要想著這次沒上還有下次,這樣永遠都考不上。跟著老師的進度,下定決心,犧牲吃喝玩樂和睡覺的時間來唸書,一定可以考上記帳士。最後祝大家考試順利,一次過關。



回覆如下:


2011-11-02 00:00:00 匿名網友

kr4Qm2  < a href="http://pbsrwqnusjit.com/"> pbsrwqnusjit< /a> , [url=http://uohhplfhqser.com/]uohhplfhqser[/url], [link=http://ruqgyhxqdqta.com/]ruqgyhxqdqta[/link], http://ccclnjuiwjqf.com/

2008-02-14 00:00:00 匿名網友

...

 
匿名發表  用戶名  信箱
認證碼
班址: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50號5樓之一
E-mail:win87878087@yahoo.com.tw   TEL:02-2756-8822
Copyright © 2007 大贏家文教機構™ All Rights Reserved
                                   maintained by MI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