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首頁
    關於大贏家
    最新消息
    開班快訊
    考試資訊
    師資陣容
    記帳士課程
    記帳士函授課程
    開業實務課程
    查帳實務課程
    稅務e點通
    留言板
    記帳士討論區
    歷屆試題
    線上報名
    考試準備要領
    考取經驗談
113年度記帳士課程雲端函授 熱銷中 歡迎來電~~ 02-27568822 分機21 黃小姐    ∵ 狂賀張*淇高中111記帳士榜首    ∵ 112年度記帳士課程雲端函授     ∵ 112年度記帳士課程雲端函授 熱銷中    ∵ 111年度記帳士課程雲端函授熱銷中~~     ∵ 111年度記帳士課程雲端函授熱銷中~~     ∵ 110年度記帳士課程雲端函授熱銷中~~     ∵ 102兩稅合一課程預計7/26(五)開課,名額有限,報名動作要快喔    ∵ 102記帳士課程預定7/30(二)開課,報名動作要快喔    ∵ 「二代健保實務課程」6/21(五)開課,歡迎有興趣同學,踴躍報名    
 

一眨眼的時間,結業近在眼前,這陣子總是想起這四個月以來與老師同學相處的點滴。

 

記得剛來到這裡,我對工商十分陌生,但現在已漸漸熟悉申辦流程,也學習到做帳技巧。與同學們一起學習一起成長,這些快樂的回憶會成為心中永遠的紀念。

 

就要結業了,真的很感謝許老師,劉老師,珊珊及秀子細心教導,我會永遠記在心裡。

~嘉琳~

 

一直以來都在公司從事帳及財務工作的我,對外帳及務這一塊總覺得既愛又怕受傷害,因為沒有機會接觸,即使有記帳士證照,還是覺得非常心虛,也沒信心,但是來了實務班之後,聽到許多開業同學的經驗分享及老師的實務指導,對於開業實務已有概略的瞭解及稍具信心,尤其同學間相互學習,不吝分享與指教感覺很融洽,我非常喜歡這樣的學習氣氛。

 

在學習的容上,老師準備的資料真是超乎想像的豐富及完備,只是駑鈍的我覺得有些吃力來不及吸收,但我真的是學到很多。真的是非常感謝許老師,劉老師不藏私的傾囊相授。雖然上完課我知道還是有許多不會,不足之處,希望日後,有問題要請教老師時,不要嫌我這個學生笨又煩才好。

~慧娟~

 

當初因為發生意外,人生面臨危機,又不想沈浸在負面情緒中,才選擇報考記帳士,讓自己轉移注意力,於考量身體,交通因素下採函授方式補習。其中對黃老師很感謝,因為透由黃老師教導,將我一些會計概念導正釐清。讓我更加融會貫通,我很感恩,為因法本身接觸較少都是靠硬背,因此對其他老師們感覺尚好,為隨著進入實務班訓練,才又進一步的認識許老師,才感受到以前學長姊分享中總不斷提及感謝許老師的情感,我現在也深深地感受到這一份情感。

 

初進實務班,覺得同學程度都很好,而我常常都在狀況外,非常的沒有自信,惟隨著老師認真教學,親切回答及無私的分享,以及不斷地鼓勵,激勵下,我也漸漸地進入狀況,隨著課程數的累積,我的專業度隨之增加,也加添了我的自信,與客交談也溢發自信感,這些是進實務班之初未預料到的收獲,雖然我已從一知半解到一定程度的瞭解,但仍是有許多需學習之外,我也很謝謝這個班所聚集一群好同學的緣份,讓我們共同努力,相互支援,加油!!

~小鍾~

 

感謝老師大愛分享,對整套帳務更加瞭解,也有自己出來創業的勇氣,目前正朝這方面努力,希望會成功,自從踏入大贏家之後,對未來的路有方向前進,不出的在多感謝,老師們您們真的是佛心來者,遇到您們是我的大大好運,感謝老師這段時間指導,我會努力的。

~倩儀~

 

真的很感謝老師們的用心,過去一直在服務業工作,對帳務一直都是陌生狀態,即使考上記帳士,也對帳務方面不了解,都只是紙上談兵,實務班課程上完,雖然因為完全沒碰過帳,對流程還是有點模糊,但在外帳方面,都覺得自己好像有一定的程度了,不論未來找相關的工作,或是有勇氣開業,都不會覺得自己都不懂,稱得上是半個專業會計人了吧,最後,還是要感謝各位老師們的教導,老師們真的很認真,很熱心,未來還有帳務方面的問題,再請老師們多多幫忙啦!

~千芳~

 

謝謝老師們的教導,讓對會計沒什麼概念的我,能順利考上記帳士,加上實務班的洗禮,真是受益良多呀!!希望未來能朝向財會方面發展,有機會的話也想開事務所,也希望老師們多多照顧!!

~巧穎~

 

帶著興奮有期待且惶恐的心態來上這個實務課程。上完課,帶著喜悅且滿足的心情回家……可是與期待中的結果相符合。

 

老師上課活潑有趣且實在,重點和期待中的解題並實務的技巧,相輔相成,是非常和藹可親,討人喜歡的老師,特別是在課後問他問題,他是這麼平和,認真,和耐心,一點都不顯出煩躁,真是喜歡他哩!

 

另外,來此上課,認識好多可愛又認真的同學,真是好用心!特別是班長,超口愛,有熱心,常常e-mail一些新資訊給我們!

總之,來這裡的確得到良師益友相助,原本尚未要開業,結束後,決定將來一定要用“開業“,是我的目標。小小投資,買回十足信心,真是回收有還本喔!而且也結交了好多一輩子的好友,太興奮了!

~智亮~

 

鳳凰花開,又臨畢業季節,我參與學習的記帳士實務班(2013年),也正臨結業真叫人離別依依。

 

回想從中學習的點點滴滴;在上兩合一的模糊不清到觀念清楚;在扣繳的不謹慎仔細;在損益報表的合理完整正確性;在結算……等。老師的諄諄教導及老師的耳提面命;伸直腦髓。“老師我愛您!謝謝您!“

 

充電完成就必須釋放出來,有老師的教導,引導,就是我在職業上的最佳利器及力量。故我不怕創業,我應更再接再厲,勇往向前,因有老師的導航。“老師我愛您!謝謝您!“

老師就是導師,再往後的執業中,有老師的教導詢問。對我而言真是幸福的學生。“老師我愛您!謝謝您!“

 

謝師宴不能代表全新誠心的感恩,但這是聊表謝意的開端,願老師為終生的老師直到永遠。“老師我愛您!謝謝您“

2013年記帳士開業實務班全體同學鵬程萬里

~金鳳~

 

很開心上了實務班的課程,許老師的專業教導,讓自己成長很多。日後非常希望再回來參加課程,隨時充電增長知識。自己任職公司會計雖逾八年,來大贏家上課後,才發現有好多知識虛增進,老師教導的讀書方法真的幫助很多,自己去年開始重拾書本回大學,成績可是很輕鬆地維持高分的水準,跟從前的差別真的很大。不只學到專業知識,讀書技巧,老師的幽默,平易近人,對同學熱忱的教導,也讓自己學習到與人相處言談進退的小細節,但時間過得真快,課程就要結束了,大家都依依不捨的,實在是很難得遇到像一個大家庭,每個同學相處的這麼融洽。我想選擇大贏家是非常正確的。

~玉惺~

 

這是我第二次上實務班,很感謝黃主任與許老師給我機會,讓漂浮在茫茫大海中無助的我,就彷彿看到救生艇般,看見一線生機。

 

真正開業累積一點實務經驗在聽老師的課,補足自己不足的部分,更深覺得許老師角學容超級實務,不僅是專業知識,更正要的客應答,國局溝通……等,每週都能感受許老師的愛,對學生的用心良苦,從老師身上學到的是一種“態度“,心裡有很多感受無法用文字表達,真的很感激老天安排,讓我能遇見這麼得尊敬,有深度的老師。

上次上課都認識有相同目標的同學,能相互討論,共同成長,真是不錯,感謝黃主任營造良好的氣氛,環境。

 

學生一定會好好努力,不辜負了兩位老師的用心良苦!也謝謝劉經理,珊珊,秀子。你們真的太好!謝謝謝謝謝謝!

~曉菁~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來上此課程,讓我獲益良多。

 

首先,對於專業知識,相對進步,有些觀念更清楚了,對於務申報流程作業更加熟悉。也接觸到平常不會碰觸的專業類別,更讓自己學習到一些記帳事務的小技巧。

 

正所謂,知識就是力量,學習過程中,不只專業知識的增進,也是自信地增強。透過學習,讓我深覺“花錢投資自己“”是正確的“,透過交流也可建立人脈。

 

在學習的路途中,是辛苦的,但很高興可以認識有相同志趣的同學,在學習路上不斷給予我指導,互相激勵成長。當然也很感謝補習班得每一位老師與工作同人辛勤的付出與教導。

 

最後,無論人生生涯規劃如何,先充實自己,做好準備,才可以面對任何挑戰與機會。要怎麼收獲,就要學習付出。在學習路上不斷精進,讓自己更只有“記帳士“的資格。

~琬婷~

 

真的很高興能有此機會,在這裡跟大家一起學習會計開業實務班的學習經驗,這是我在職場工作無法學習到的寶貴經驗,而且這裡的同學大家都會互相幫助,有問題大家可以互相討論,從中學習道不同層面的實務經驗,讓我無形中吸收到許多的寶貴經驗,也讓自己的實力無形中加強一些些,有更激勵自己增加知識的動力,我從準備考記帳士時,也同時將快是學分班補修完畢,雖然很辛苦,但是很得,現在實務班學習也接近尾聲,很多經驗不足的地方,也慢慢學習中,希望能朝此開業目標前進,有問題再來請教老師,也讓自己實力更加強一番,努力前進,邁向成功之路吧!大家加油吧!更感謝老師們這段時間努力的指導我們,無怨無悔,讓我收獲量多,增加知識。

~旻樺~

 

進修上課一直是我的興趣,但對老師的要求相對也較高,老師的教學方式,表達能力專業能力一直是我選擇的方向。許老師一直是我肯定及學習的偶像,他的肯教,不藏私讓我學習到很多。以前一直在公司上班,對於事務所帳務處理之細節一直很模糊,但有從上了記帳士開業實務班後受益良多,特別要感謝許老師及劉經理的教導,及兩位可愛的助教幫忙讓我們有個兩好環境,千言萬語只有一句可以表達我的感謝à“我愛你們”最後還有我們可愛的學員們,你們真得我按100個讚。

~怡靜~

 

懷抱著坎坷心,想實務班到底是否真實務,還是像勤業課程一切都是傳中的傑克,但上到至今,除了理論,許老師都沒有讓我失望,不僅授課,對學生的熱情,其他老師的熱心,讓我很慶幸當初有報名。

 

實務完成,接下來就是開業,同樣又是坎坷的心,但一定會堅持下去。

~惠翎~

 

記帳士第一屆考試考取後至今數年,中間有嘗試過自己開業,但苦無實務經驗,於是雖印了名片也不敢開業。

 

去年因歷經公司結束營業,才悟覺自行創業的需要,很高興在網路上得知大贏家有開業實務班的課程,於是立即報名,也有興是第一個報名等待了一年才開課,因為一年只開一班,名額有限,班班客滿,錯過了要再等一年。

 

上課課程安排接以實務演練為主,課程涵蓋工商登記,營業申報實務,兩合一申報,扣繳申報,結算申報實務等,而且有教授電腦操作,對可讓沒有實務經驗的生手,立即可以開業,最有收獲的還有學員們的開業經驗分享,讓我受益無窮!

~麗華~

 

首先,先感謝許老師及劉經理,這三個多月來耐心教學與指導,讓我對務實務課程觀念,及經驗增長不少,雖然課程有點趕,會有點吃不消,但我很珍惜這三個月多來與老師及同學互動,學習,很高興來報名大贏家記帳實務班,讓我覺得這是一個大家庭,感恩!

~婕妤~

 

今年是第二次來上課了~雖然上課時間不是很多,但感謝老師,同學不吝嗇對我的幫忙,這次是真的有始有終,老師~我開是有來,最後一堂也有到哦~^^

PS明年~老師您開課~有幾堂課讓我旁聽吧(跪求)大感謝

~美吟~

 

        以往的學習,從未想過有一天會走上會計這條路。數學還不錯,但總是有粗心犯錯的時候,而且還常常犯錯,壓根不覺得這條路適合我。但是去年無心插柳地考上記帳士,讓我在以往熟悉的程式設計外,多了一項目標,希望能做名優秀的記帳務代理人。

 

從上課開始,我就知道自己落後別人很多不僅僅是會計理論上,實務面更是難以望其項背,與同學資歷相較,我可以算是資淺到不行。但是我還是想盡全力學習,期望能一窺法申報結算上的奧祕,不敢奢望能像許老師一般,把理論與實務結合,並的頭頭是道,指望能做到把客帳做到零缺失。降低風險,是客帳如同自己的帳一般謹慎。

 

課程上受許老師,珊珊,秀子,經理的指導,並有眾位同學不厭其煩的耐心協助,真的是獲益良多,尤其是為在我隔壁的兩位熱心的同學,一路上的提點,幫忙,真的難以用言語來述明自己的感謝。實務班的課程對我這種務及會計門外漢來,無異如潘拉的盒子般,打開我心中的一扇窗,排除我去年學習記帳士課程的不明之處。上完這段課程,我才叫有信心能開口執業,面對客也才能抬頭挺胸。

 

課程接近尾聲,種種的不可難以用言語形容,離別各自執業是最終上課後的宿命,但是課程上相處的種種歡笑與踏出門後,大家自信的步伐,將會永留彼此的心,最後這每位同學在結束課程後皆能執業順利,開張大吉,也祝眾位老師能繼續加會更多萃萃學子,讓更多有志從事者能聽到如此精彩實務的課程。

~奕銘~

 

小四上珠算課,撥算盤非常有趣,奠定我長大後,對會計的熱衷,並也如願從事會計(外帳)20餘年,在早期會計並無電腦操作,只能以算盤代替計算,包括法申報都是如此。雖然記帳報都是經由手謄重復作業,也習以為常,在檢錯誤上,較易察覺;之後,但因孩子需求,只好轉業。

離開會計職場這麼多年,法不斷地在更新,現今我從事的行業,完全與會計無關,想要職業需在實習,因此,我決定到實務班課程去學習,希望能重拾會計的願望。

 

感恩!大贏家補習班的團隊老師認真教學,讓我考上了記帳士,又很幸運地搭上了大贏家的記帳士開業實務班的課程。

 

大贏家的記帳士開業實務班,環境優良,教室每張桌子都有一臺個人專屬電腦,且有灌入會計軟體讓學員操作,還有許多助教從旁教導如何操作及講解,且有投影機放大布幕上實例示範給學員們明講解。

 

每次上課中,許老師講完一個階段後,會讓學員實例操作演練,還有回家實習題目,如果不會寫,許老師都會依依的講解及發給每一位學員標準答案可以核對研究,直到懂為止。

會計實務班,我最渴望想學的是兩合一及營所結算申報是用帳?書審?簽證?所得額標準?應選用哪一種來申報比較節……等方式。經過此次許老師的教導,讓我懂了。上完實務班的課程,老師給了我們很多工具書,如:實務應用的課本及實例書表,講義,也明實務發生的案例,在職業時應該注意的一些事情,我覺得此次的實務課程,真是讓我受益良多。

 

身為學員的我,心裡感激不盡,大贏家的黃老師,師母,許老師這麼用心的培育學員,重點是希望我們都能在執業中輕鬆上手,但願有著同樣目標的人,一起前往大贏家補習班,我很慶幸大贏家讓我學到“有恆為成功之本“更能如期達成我的理想目標。

~美菊~

 

雖從事帳會計事務的我,但也扮演着與會計師聯絡窗口,一直以來都自認為對外帳的知識與認知並不少,對自己總是信心滿滿的,經同學要約一起進入記帳士領域,才發覺外帳的世界原來是這麼的高深,也顯現自己的不足,即是考上證照,更需要加強自我,才能使自己更有自信地去服務大眾。

 

以往都只是面對一家公司,未來所要面對的是專業,上課後真的深深的感覺,還好選擇繼續上課(記帳士開業實務班),在課程上學習了好多,知道了好多,做帳的注意事項的選擇申報方式,在此真的要感謝,許老師無私的教導,總是一次次的叮嚀,做帳需要注意的事項的方式,這些真的在外是用錢也買不到的。

 

課程即將結束,但自我的學習能需持續,才能讓自己有自信並能專業的面對客,準備好自己,只要有機會,就可隨時伺機而動。

~曉鈴~

 

因為本身於86年曾於事務所工作過,至今16年也一直有接觸務申報,所以覺得沒有必要再花費這筆費用,但我卻因為同學的一句話,於102的慶功宴上,當下立刻搶下倒數第二個名額“實務班是許老師教的,而且是一人一機操作“因為在大贏家補習記帳士期間,許老師抱並認真負責的態度,讓我深受感動,學生一定要比老師更努力,於是我報名了,經過112 hours的學習,讓我對整個事務所的工作容有複習一遍,以前早期未學過二合一,經過老師sop標準作業流程,沒想到不再恐慌與陌生,原來做事真的要找方法,經過許老師專業的指導,我學到主管不會教你的眉角,同業不會分享的技巧,這課程對於會計人實在太有貢獻了,(不管是否要執業),我覺得拿一個LV包的錢換得的將是無限的前景,因為我更有信心執業了。感謝大贏家給我們信心,感謝許老師耐心地解惑,感謝劉經理,秀子,珊珊熱心的服務,感謝同學的幫助,不捨離開大家……

~雨婕~

 

打從要職業的決心,就決定到大贏家的實務班,之前在補習班已上過許老師的“務法規“及”營業“等. 老師是位熱心教學的老師,再加上許老師而實務上的事務所跟國局交涉的豐富經驗,在上課這段時間,不但有電腦操作結算申報,連同我最害怕的”兩合一“及”所得扣繳“都在這建立的基礎,在上課許老師會不斷提供與國局的溝通與交涉的經驗,讓同學知道如何判斷及切入問題解決,真的獲益匪淺。

 

也要感謝參與教學的劉經理,秀子,珊珊,還有可愛又熱心的同學,這段同窗的日子,每每到班上,上課總是會信心滿滿的回家,因為接觸越多,瞭解越多,自己對未來執業更有信心,踏實。

~慧婷~

 

很高興知道大贏家的這個補習班,記帳士一次就考上,而且成績也不錯。

知道想往執業方向走時,打了一通電話,想參加“記帳士開業實務班“很幸運只剩一名額,黃老師預留給我,只能一且都很順利。

~麗惠~

 

Dear 許老師,助教們&同學們開心地能與你們一同學習,心中充滿感動,不知如何表達,雖然相聚時光僅有3個月,大家都有一顆學習的心。希望往後日子,大家都能朝自己目標前進喔。心想事成

~旻珠~

 

時間過得真快從3月開課,轉眼之間,已經到了結業的時間了,這幾個月真的是很感謝許老師的教導,當然還有劉老師及珊珊跟秀子的幫忙,讓我們能順利跟著許老師的進度來到尾聲,只是為什麼到了結業時間了,總是覺得好像很多東西都還不是很確定呢?黃老師,我想明年你可能要幫我保留個位子了,因為我之前一直都是在公司上班,從來沒在事務所待過,所以很多東西對我來真的是很陌生,真的是很感謝許老師的耐心教導,千言萬語,只能換成“感謝“2字。最後對你們一聲”老師,辛苦你了“

~敏惠~

 

感謝許老師及助教老師給予“火力全開“的支援,小種子已慢發芽,準備享受陽光的照射。

很慶幸自己當初選擇來大贏家上課,將自己會計領域有更上了一層樓,學習到寶貴的專業知識。相信未來遇到困難,“永信“會是最佳後盾,感恩!

~秀娟~

 

感謝各位老師這些日子的陪伴及辛苦的教導,讓我在記帳的領域裡學習得到很多,未來我準備開業,同時可能也會遇到問題,到時可能就必須打擾您了,謝謝你們辛苦您了。

~慧君~

 

一眨眼,實務班的課程即將結束。回想當初向補習班報名時,原本只是希望利用空閒時間學習兩合一的課程。不過因為一班只有二十位名額且一人一機操作,所以無法單獨選課來上。再幾經考慮之後,我仍然趕在最後一天報名上課了。除了自己覺得學習是得投資又不必麻煩別人的方法,另一個原因就是考記帳士時,向補習班買錄音函授的學習過程,補習班讓我覺得很實在。

 

就這樣我開始接觸了工商登記.營業申報.做成本帳…等等補習班安排的課程。實務班的課程真的很特別,並不是照本宣科的上課。只要有同學提出問題,老師也儘可能找案例來跟我們分享。對於曾經在事務所任職的我來,記憶不斷浮起,好熟悉的回憶喔!

 

這段時間的學習,最讓我深刻的莫屬隨堂考試了,既緊張又刺激。為了不要讓成績太難看,即使凌晨二點也會嚇得爬起來複習功課。雖學習是為了自己,但是有了考試,真的也多了一些督促的作用。

 

短短三個月覺得自己收穫良多。在此要感謝許老師的諄諄教誨,劉經理的細心指導,還有鳳珠每天熱心的幫我們尋找好吃的便當。這樣的上課感覺好溫馨,沒有商業氣息。

 

許老師常我們要做有良心的事業。真的,感覺老師好像我們的父母,望子成龍,望女成鳳,希望大家結業後能好好執業,又擔心執業後會不知道碰到什麼問題。這次,老師又開放給已經結業的同學報名練習實機作帳的機會。我想這比我繳了很多的錢去上終生會員的課程還來的實在。

 

最後,要感謝大贏家補習班開了這樣的課程,讓我們有學習的機會。也祝福補習班 事業蒸蒸日上

~佑佑~

 

從零到有,結果真的很紮實很甜美,一輩子受用無窮,真的很感激!!!

 

我在其他補教機構也上過相關課程,但是根本不敢執業,因為是一知半解,懂的實務面太少了,此次藉由實機操作與手動演練寫申報書,似乎與實務面連為一線,並能打通任督二脈。

 

從工商登記、營業、帳務處理、進銷存、成本分析、兩合一、暫扣繳、結算申報…一系列緊湊嚴謹學習中,我每星期都努力跟上進度,深怕辜負老師之期待。印象最深刻的是兩合一課程,SOP流程、案例計算什麼難題都不怕了,老師還教我們法條的口訣,加項減項未分配盈餘項目幾句話就記得一清二楚。如果我曾經聽過N次以上兩一課程,比不上許老師一次的功力,難怪許老師在業界是如此受推崇,太會教了,並且了解我們的盲點一個步驟一個步驟耐心的教導。

 

再則,扣繳實務時教我們如何估計額、如何與客溝通、書審、所得額標準、成本逕決計算等相當專業,這就是我要的…老師除了鼓勵我們執業,還鼓勵我們不斷進修成長,另外事務所的職業道德亦是常掛口中,要求我們一定要遵循,難怪從全省各地都有人每星期願意來學習,因為真的物超所

 

再次衷心謝謝許老師、劉經理、珊珊、助理及大贏家希望能當一輩子的朋友

~AMY HUANG~

 

在職場上打滾了20來年!從變通要快的服務業到需具備心思細膩的會計人員。一路走來『酸、甜、苦、辣』但樂在其中。對於工作上的座右銘是『做什麼,要像什麼!』找到一個自己喜愛的工作並將自己的職能增加,且創造自己的【價】而得到別人的肯定或自我肯定的成就感。常跟兒子:「要做一個能樂在工作的人!」因為這樣你就會每天都快樂。相對的碰到再難的事也會變得不那麼難了!

 

上了大贏家許老師實務班的課程,真的是物超所容充實及實務不用,老師真的不藏私將她多年的實務經驗傾囊相授。真的即使你在事務所上三年班也學不完整這些流程,因為有些細部的程序不是每位事務所老板都願意教人,而且有些事務所是不教人的。

上了這個課程最讓我感動的事是,老師真的很會鼓勵人!鼓勵大家再進修鼓勵大家再進步!一直是那麼正面的在引導。這是一種很棒的感覺!

 

如果妳正在選擇記帳士實務班的課程,那來選大贏家實務班許老師的課程對不會讓你失望,因為在這裡没有人會笑你不懂,只怕你學不會。最後要特別感謝劉經理的細心指導及珊珊的熱心服務,謝謝妳們讓我們上課品質提升。

~久玲~

 

經過十二堂課的薰陶之後,使我對工商登記及外帳方面的專業知識有滿滿的收獲,來上大贏家實務班是一個正確的選擇,提升我在公司上班的能力。

謝謝許老師及經理的耐心指導,以後在工作上有不懂的地方,還請老師不吝指導。

祝福大家。

~欣蓓~

 

三月初當還在想要不要來上實務班的課程時,因家裡有事,直想下次好了,但由於上課前兩天,黃老師的電話裡,一句話是“這課程很得上”不是一般坊間您可上的到的課程,也使我提起念頭,當下就決定,在如何也得先來上這課程好了。

 

好快,似乎才剛剛開始上課,進入課程之尾聲,想想剛開始時,許老師每次上課時從工商登記起,課程,KEY電腦,都是每一個重點,講得清清楚楚的,這是我從來沒有接觸的東西。感覺上我又學了新的課程;再來的入帳、登帳、如何轉到憑證的申報營業、營所、兩合一、還有成本、進銷存如何做,真的是實實在在的課程,真的很得上的課程,我覺得真的這不是外面補習班可學到。也不是您在一般公司、事務所做多久,就能可以在這麼短的時間,就可學到這麼多的東西。

 

真的感謝老師及他們事務的助理,經理,她們都很好、很厲害,很感謝有機會來這上課,學了很多東西。真的很好。

 

我也再次謝謝黃老師,謝謝他提醒了我,讓我有了積極的想法來學東西,是真的很不錯的課程得上,有機會有時間,我希望能再有課程上。

~秀鳳~

 

記得老師過:「考上記帳士是開始而不是結果。」因為自己以前從事的工作與事務所的業務完全無關,在上實務課的過程中更可深深體會到老師這句話的涵義。

不過,很幸運的是,實務班的課程在許老師很有耐心且不藏私的諄諄教誨下,自己從一個記帳工作的門外漢,到目前已對記帳工作有更一進步的了解,透過每週課程的練習與許老師精闢的解下,從一開始上課的惶恐不安到課程結束時,自己的信心已大為提升,對自己原先設立的目標更堅定不移了。

 

除了對老師表達感激之外,亦對在旁協助的助教表示感謝,每每在老師辛苦上課之際,助教對同學們總是很有耐心在旁指點與幫忙每個慌了手的同學們找出錯誤,最後,由衷的感謝許老師的教導,往後亦需老師與助教們的協助,使每個學員有遵循的方向,使業務皆能蒸蒸日上。

~淑娟~

 

時間過得很快,此次課程即將結束,回想,每到星期六一大早坐車去台北,雖然路途遙遠,但收獲滿滿滿,也很期待每個星期六又可以進補了,在大贏家記帳士開業班裡感謝許老師願意傳授整套事務所流程,也感謝劉經理對同學的問題專業耐心回答,還有珊珊,鳳珠二位助教上課時時協助同學,很辛苦且很有耐心之前也到過幾個補習班問課程規畫及學費,到大贏家時正好遇到許老師於是決定去大贏家就對了。

 

許老師和劉經理專業及熱誠教學 ,是同學的福氣,真心感謝許老師,劉經理和二位助教,可惜時間太短了,希望,補習班往後能規劃相關課程,讓同學再進修。

 

將近十年沒上班了,不管是對於帳務的直覺反應,或是對電腦的操作都十分生疏和遲鈍,所以剛上課時常常覺得非常挫折。幸好有同學不斷的幫忙,和許老師不厭其煩的一在講解和實力演練,讓我現在對於整個帳務流程有了更多的了解。

 

總之,非常感謝許老師,不論是在記帳士班和現在的開業實務班,都會因為擔心和希望我們能有更紮實的了解,而另外為我們增加課程,真是非常感謝。

我一直在中小企業工作,對於務的觀念建立在與公司合作之會計事務所,所給的概念、不完整的務常識,讓自己心虛。

 

藉著工作變動空檔,參加了大贏家記帳士課程,雖然順利考上,仍希望再深入加強專業。

 

感謝主任及許老師開了實務班,果然使我又進入了一個不同的境界。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主任設置了全新的配備,舒適的環境,加上實務經驗豐富的會計師-許老師和善於解的事務所經理,帶領學員一步一印的從設立公司初始的工商事務至最後階段的營所申報,終於有了實務的完整概念。

 

期間同學對不同行業之問題,老師、經理也詳實回答,客資料如何整理、排放、傳票如何匯整、黏貼、鉅細靡宜,這樣盡心盡力,完整付出,實屬少見,令人感動。

希望補習班能再開立相關課程,不斷讓大家放心的提醒專業。

~瑞媛~

 

從4/9上實務班開始,每次上課都過得非常充實.課程密集又有容,讓我原本模糊的觀念變得清楚。

也因上了實務班,充實了專業知識.讓我在面對客時能更有自信、更專業,進而得到客的信賴。

非常感謝老師認真又仔細的教導。一位一位不厭其煩的個別指導、指正同學的錯誤.容易犯錯的地方一再叮嚀囑咐。也感謝劉經理及珊珊的協助,讓我們的問題迅速解惑。
這幾個月的學習讓我不論在知識或能力上都有大大斬獲。但也使我更加恐懼.面對未來我將更努力向您們看齊,成為一位優秀的記帳士。

~麗貞~

 

我在黃老師的建議下來到開業實務班.我希望從許老師那裏挖到寶!!雖然我對會計非常沒有自信,但我還是很辛苦地學會了兩合一的申報.營所雖然還不太熟、不太認識它,但是基礎的概念我比之前更進步了!!

我真的覺得很辛苦、不懂!!真的很難學!!但許老師更辛苦的教了又教.一次又一次的複習印象才更加深刻.我相信我回到工作場所會更進步!!更有能力獨立作業。
許老師 謝謝您! 

 

將來有好成績一定大大的感謝您!!

~怡美~

 

經過幾個月下來的學習,讓我由不甚明瞭外帳的工作容到完全瞭解。心中充滿無限的感激,非常感謝大贏家開設"記帳士開業班"。讓我不僅學習的學得很多專業知識,心中更覺獲取這些知識的成就感。

 

老師有耐心的教導與解答讓我真的希望下次還能有機會再回來上第二次.期許學得更加專精.想對老師和助教們句──

謝謝 謝謝您們辛苦了

~淑熔~

 

感謝許老師無私地分享。角角心中的那把火快消失時,聽聽老師幾句話,又能讓心中的小火苗再度燃起。

 

本來打算上完課後才開始執業,但老師總鼓勵我們不要怕、對自己有信心、勇敢接下來!!遇到問題馬上問!!聽了老師的鼓勵就放心地往前走。自己也沒想到能於兩個月就接到了3間客。期間遇到問題向老師提問,老師也耐心、詳細解答,讓我不因信心不足而不敢提問。

 

真的感謝許老師的指導,"會計知識海無涯"

我已預約下一班開課再與老師相見!!

~曉菁~

 

很感謝這個課程讓我對事務所的工作有完整的概念.對自己的專業知識有如大師加持,又往前邁進一大步。在工作的版圖上又增加了一個選擇的機會。

 

得一提的是老師毫不藏私地請囊相授,及助教們的熱忱輔導,讓不太跟得上進度的我能跟上隊伍前進。 真是 謝謝!!!

~筱玉~

 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可以到這裡來上課,讓我從最基本的公司行號設立到如何開始作帳有了初步的瞭解.在上課期間遇到過許多的瓶頸,但因許老師及劉經理和同學們的幫助,讓我可以順利解決問題。老師親切的教學讓我受用無窮,我會繼續努力下去.希望有朝一日也可以自行開業!!感謝大贏家開有如此棒的課程。

~立慈~

 

上記帳開業實務,在實際與經驗上受益許多,有一定程度的幫助。不論開業或上班的我,在許老師教導下,更了解財的差異;申報的技巧.將對自己更有信心。

希望大贏家繼續辦下去,培育更多人才謝謝.

~素真~

 

在取得記帳士執照後,對創業仍十分茫然及恐懼.參加實務班後讓我在會計務的實務處理上更具信心。感謝許老師課堂上的細心教導,下課後同學們有問題,您總不厭其煩地釐清我的的觀念,反覆提醒,就怕我們在未來執照上遇到挫折.更感謝老師不藏私地告訴我們職業"KNOW -HOW"的部分。

 經過72小時的淬鍊,我比當初報名時專業技能上更精進了。

感謝老師、經理、姍姍   謝謝~~

~廣惠~

 

非常感謝大贏家開實務課程.剛接觸到事務所的實務,壓力很大!許多技巧老闆都不太願意去教。
來到大贏家,慢慢地跟上步,了解技巧,短短的四個月,讓我功力大增。從工商登記→營業申報→記帳的基本技巧、帳務處理→扣繳申報→結算申報…
都上我學到很多,使自己在實務上遇到的問題得以解決。

在許老師的教導下還學會了成本分析,又剛好在實務上遇到了成本帳.從一個完全不會實務的人到現在要接30幾間的帳務……實在非常感謝大贏家給我這個學習的機會。
~威呈~
 
在這擁有寬敞的座位,享有超大的螢幕,學習環境非常舒適。除了學習電腦軟體,還外加記帳時會遇到的問題.為期4個多月的教導下,成長了不少,所遇到的疑問與困擾,老師都會一一耐心的教導,不厭其煩地重複,直到同學跟上腳步.以前所學的稅法,外加電腦操作,一一都有了連貫;在這裡除了有良好的學習環境,還結交了不少朋友,遇到問題都會互相幫忙。
在此感謝實務班裡的每個人。
~宛容~
 
考上記帳士後,就決定來上報實務班.想要學的是結算申報的容.之前有去別的地方上過一天教完結算申報的課程,但跟大贏家的課程相比,真的是相差甚遠。
印象最深刻的課程是兩合一及填寫申報書容的過程.在學習的過程中就知道這才是我所需要的。
 
除此之外,在這邊還認識許多優秀的同學.感謝許老師對我們的付出,感謝大贏家開了這們實務課程。
~依伶~
 
本來我對所有的會計報表都不會看也不了解,上了這實務班的課程讓我懂很多,報表也一步一步慢慢會看,也讓我對法條有所連結。
 
本來考證照只有看法條,都無法跟報表一一連結.在上課過程中所教的我就像在拼拼圖一樣,一塊一塊的拼起來,雖然還不是很熟,但大原則都了解,這些都要感謝老師及助教耐心的教導,這讓我更加有信心準備證照考試。
~志羚~
 
哈!哈!呦呼~結業了!!
 
想當初一直很猶豫要不要來上這實務課程,可是後來還是決定來上了!幸好有來,因為本身並無事務所的經驗,來上老師真的講解的超詳細.一步驟一步驟的慢慢帶領我們操作──上機實務演練~不是憑空想像的喔!
 
雖然價格會高了點,但真的超得的!而且老師都會分享實務上的經驗,以及往後職業應該要注意的細節~每個小地方都看的見大贏家對課程品質的保證以及老師的用心!!!
 
在此感謝辛苦為我們上課講解的許老師以及工作同仁,也感謝大贏家一直
為學員們開闢了許多在外面學習不到的課程~~感恩~
~琬茹~
 
感謝許老師無私地分享,心中的那把火快消失時,聽聽老師幾句話又能讓心中的小火苗再度燃起。
本來打算上完課後再開始執業,但老師總鼓勵我們不要怕面對、對自己有信心,勇敢接下來!!遇到問題就馬上問!!聽了老師的鼓勵就放心地往前走,自己也沒想到能於兩個月就接到3間客,期間遇到困難,向老師提問,老師也都耐心又詳細解答,讓我不因信心不足而不敢提問。
真的感謝許老師的教導"會計知識海無涯",我已預約下一班,開課在與老師相見!!
~曉菁~
 
72小時訓練,以理論與實務相互學習,對記帳士工作有深入了解。深感所學有限,為應持續對務法規、工商實務與申報業務更加熟練,於最短時間完成所需之能力。
感謝大贏家之用心,希望經後還能進修其他支專業課程謝謝!
~騏榮~
 
許老師我愛你!
謝謝您!上課這段期間,對我超有耐心!
不辭辛勞!教我記帳士開業實務般的專業技能使我對記帳士開業實務班更上一層樓了解!
雖然我念工科,漸漸對記帳士實務班有進一步認識,在外面瘸不到的專業知識.我想對許老師聲老師我愛您!可愛的同學我也愛你!
~婕語~
 
「記帳士開業實務班」課程容的設立,真的是佛心來的!!我曾經在會計事務所工作過3年,進入現任的貿易公司,擔任務會計一職。但,其實對很多務上的工作都似懂非懂、一知半解。尤其是老師口中很簡單的兩合一!!工商也是我超弱的項目,在事務所工作時,都是由老闆娘全權處理,直到進入公司才有機會接觸,但在這塊,可以完全沒經驗,什麼股東會、董事會的,真的很混亂!!
 
來參加這個課程後,首先對工商的十座有了初步的概念,雖然現在馬上要我處理某工商案件,我無法出完全過程,但我知道要如何找資源,讓我能完成。在上課期間,我處理過公司的結、清算。公司董監事及持股變更報備,因為參加了這個課程,讓我對工商不再感到陌生及害怕!
 
合一,在上記帳士課程期間,只有在準備考試時"好像"了解過.因為寫考古題,模式差不多,所以解題對我來並不會太難,但,遇到了公司要自己計算時,發現自己竟然有點手足無措!整個忘了從何下手…上了課以後,我面對結算申報書的第14~16頁也不再感到恐懼,真的沒有那麼難!
 
很感謝許老師、經理、珊珊及瘦瘦的工讀生對我們的照顧!!愛你們!!
~玟瑜~
 
今天是最後一堂實務班的課。當老師宣布要頒結業證書時,心想真是太酷了!我自認程度超差的,從開始上課前就擔心跟不上,正式上課時果然渾渾噩噩,但是許老師實在太棒了!總是很簡單的就可讓我理解;助教們的熱心教導;還有被我問問題問了n次的同學(謝謝 難為你們了),都讓我感激萬分。
 
雖然拿到結業證書了,但是自覺程度沒進步多少,許老師請勿嫌棄,明年我又預約要來旁聽。
許老師 謝謝您的教導!
~玉琴~
 
 
在職場上打滾了20來年!從變通要快的服務業到需具備心思細膩的會計人員。一路走來『酸、甜、苦、辣』但樂在其中。對於工作上的座右銘是『做什麼,要像什麼!』找到一個自己喜愛的工作並將自己的職能增加,且創造自己的【價】而得到別人的肯定或自我肯定的成就感。常跟兒子:「要做一個能樂在工作的人!」因為這樣你就會每天都快樂。相對的碰到再難的事也會變得不那麼難了!
 
上了大贏家許老師實務班的課程,真的是物超所容充實及實務不用,老師真的不藏私將她多年的實務經驗傾囊相授。真的即使你在事務所上三年班也學不完整這些流程,因為有些細部的程序不是每位事務所老板都願意教人,而且有些事務所是不教人的。
 
上了這個課程最讓我感動的事是,老師真的很會鼓勵人!鼓勵大家再進修鼓勵大家再進步!一直是那麼正面的在引導。這是一種很棒的感覺!
 
如果妳正在選擇記帳士實務班的課程,那來選大贏家實務班許老師的課程對不會讓你失望,因為在這裡没有人會笑你不懂,只怕你學不會。最後要特別感謝劉經理的細心指導及珊珊的熱心服務,謝謝妳們讓我們上課品質提升。
~久玲~
 
 
老師一直是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時間過得好快,一轉眼,已是實務班的最後一堂課了。
 
想起這三個月的學習,對我受益匪淺。很多跟我一樣沒有事務所工作經驗的同學,一切從零開始學。補習班的老師對我們大家是耐心,熱心加上關心,讓人備感溫馨。例如:很多同學沒有申報過401許老師更是從事務所調來真實資料,讓大家親手在文中會計系統上操作。所有步驟,一步一印,一點都不馬虎,甚至不惜成本加付加班費,請事務所的員工在休假時間來教室當助教。若有某位同學進度落後,馬上就有助教一對一的教學。這些教學經驗,在別處是不可能遇到的。還有一些已接到案子的同學,遇到的種種問題都來請教老師,老師一直是知無不言,言無不盡。實務班跟補習班一樣,小考有前三名的紅包獎勵。這樣三個月學習下來,我真是成長不少。也對自己的能力充滿自信。
 
還有,老師經常請全班同學吃午餐,喝飲料,那種被當作家人般照顧的感覺,令我難以忘懷~~
~云芳990529~
 
俗話萬丈高樓平地起,考上才是執業的開始..
俗話“萬丈高樓平地起”,考上才是執業的開始,經過三個月的學習課程,才知專業能力提升的重要,在許老師竭盡所能的指導下,才了解每個行業都有其辛苦的地方,也更能對自己從事的工作感到尊重。
 
很高興在實務班所學的一切,尤其是同學間的相處,大家一起討論、研究、相知相惜,或許都是以後執業的好夥伴,尤其是許老師很用心的替同學們找各式各樣的案例,都是為了使以後所遇到的問題都能處理,對同學們的問題也都竭盡所能的回覆,並且在課堂上做分享,這些都是難得的經驗。
雖然是結業了,但大家的情誼是一直延續的,很高興結識各位同學,更感謝許老師對我們的教導,也要謝謝劉經理、鳳珠兩位助教,都不免辛苦的指導軟體操作,更感謝大贏家補習班提供這麼好的環境,讓我們能有學習的平台,祝福大家一切順利。
~淑惠~
 
幸好有同學不斷的幫忙,和許老師不厭其煩的一在講解和實力演練
 
將近十年沒上班了,不管是對於帳務的直覺反應,或是對電腦的操作都十分生疏和遲鈍,所以剛上課時常常覺得非常挫折。幸好有同學不斷的幫忙,和許老師不厭其煩的一在講解和實力演練,讓我現在對於整個帳務流程有了更多的了解。
 
總之,非常感謝許老師,不論是在記帳士班和現在的開業實務班,都會因為擔心和希望我們能有更紮實的了解,而另外為我們增加課程,真是非常感謝。
穩紮穩打的根基,對我日後面對客的帳務時,一定會更有把握
 
當考上記帳士的當下,就決定再度加入開業班的行列,抱著滿滿的希望籍白花花的鈔票到大贏家櫃台報名,透過黃老師的解後,增加了自己的信心,也證明自己沒有找錯補習班。
第一天上課大家自我介紹後,發現同學們的方向、理念目標都是一致的,更證明來到這樣的一個環境裡學習是正確的抉擇。
 
課程已漸漸進入尾聲了,此時的我已和剛踏進這間教室的我有些不同了,當我學會了兩合一,如何判斷客的帳應做何種方式申報時,心理生了莫名的感動,心想,原來我也做得到耶!我相信在這裡穩紮穩打的根基,對我日後面對客的帳務時,一定會更有把握,把客照顧好。
最後要感謝的是許老師,黃老師及大贏家補習班的鼓勵以及信心喊話,祝福各位老師及同學們都能心想事成,萬事如意。
~嘉玲~
 
收獲滿滿滿,也很期待每個星期六又可以進補
 
時間過得很快 ,此次課程即將結束,回想 ,每到星期六一大早坐車去台北,雖然路途遙遠,但收獲滿滿滿 ,也很期待每個星期六又可以進補了,在大贏家記帳士開業班裡感謝許老師願意傳授整套事務所流程,也感謝劉經理對同學的問題專業耐心回答,還有珊珊,鳳珠二位助教上課時時協助同學,很辛苦且很有耐心之前也到過幾個補習班問課程規畫及學費,到大贏家時正好遇到許老師於是決定去大贏家就對了。
 
許老師和劉經理專業及熱誠教學,是同學的福氣,真心感謝許老師,劉經理和二位助教,可惜時間太短了,希望,補習班往後能規劃相關課程,讓同學再進修。
~霈霈~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起大贏家,不管是記帳士班還是實務班,只能,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幸運的我,其實是先接案子,才開始讀書,開始準備考試的~
 
當然,準備考試期間,除了努力,就像老師們的,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所以囉~ 努力是一定要的~
 
順利考上記帳士後,當然也擔心自已的功力,所以,選擇了再投資自已,就來上大贏家的實務班。在實務班的課程中,我真是把過去工作及客中碰到的狀況都全部弄通了。以前大學畢業,我在大型事務所帳,所以呢,當然不懂得作帳! 因為,我只會就結果去核。等到實際接案時,我的狀況就來了~還好,還好,有一個這樣的課程,得更切實,是有一個這樣NICE 老師~還有她一群超有耐心,超有經驗助教們!在上課的期間,老師除了教我們基本功夫外,更不斷將她寶貴的資料給我們,也分享她處理客案件的經驗,更是不斷將最新的務訊息教給我們,真的是感動,感恩,感心~
 
還有,老師就像給我們了一座寶庫,老師鼓勵我們勇敢去接案,要有自信,
謝謝,謝謝這些日子的一切,要感謝的事,真是太多了,千言萬語,還是一句感謝”  !
~一華~
 
時間過得很快,將近三個月的課程就要結束了,有些不捨及輕鬆,不捨的是大家相處這段日子的感情,輕鬆的是我不用每週六為了上課而早起從嘉義搭車北上上課。
 
這段時間雖然很辛苦,但是收獲卻很多,至少學到了很多外面學不到的東西。10年前我曾經在會計事務所上過班,只做了約半年的時間,回首當時學到的東西很少,來上課後才發現很多東西需要重新學習,我也讓自己一切歸零,不去想太多以前做過的會計工作。
 
以前總認為做一個記帳士不是太難,有會計基礎就可以應付,後來才發現記帳士要學的東西很多,不是想像中那麼容易,所以才下定決心報名開業班,雖然路途遙遠,既花時間也花金錢,但我還是覺得很得。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覺得課程有些趕,可能我反應比較遲鈍,經常會跟不上,有時候是電腦操作慢一點(可能對軟體還不太熟),有時候是老師在講解時,上一個問題還來不及思考,馬上又進入到下一個問題。總之,有時候會覺得自己的節奏跟不上老師的速度,或許是我不聰明,反應不快,沒有足的實務經驗?
 
目前我認為比較沒有問題的部份是營業申報及工商登記,比較有問題的部份在營所申報及兩合一,如果客全部是書審,可能問題不是太大,如果做到帳或簽證可能就比較有問題。
由於我還沒有開始接客,當然也還沒有購買電腦軟體,所以在電腦操作上會比較不熟練,我想這跟練習有關,有練習才會熟練。目前我已經開始去發名片,以一個新入行的記帳業者在嘉義開業非常不容易,因為這裡的市場都被資深的記帳業者壟斷,新人要闖出一片天很困難,我想唯有提高競爭力才能存活下去,希望未來老師能做為我們諮詢的後盾,但願這不是一個結束,而是一個開始。
 
最後,感謝老師及助教們這一段時間的辛勞。
~雲裳~
 
94年底考上記帳士為止都沒有繼續好好的充實自己,直到想有創業的心態時才想再充電自己,本來是打算直接到勵行補習,那天突然心血來潮上網再看看有沒有其他的記帳士開業實務班,就看到大贏家有創業班,但學費真的有一點貴,又想可以學到會計事務全套實務就到大贏家看看遇到黃老師,他人真的很好我就報名參加這個課程。
在這三個月的課程裏,我真時高興與同學老師助教相識,課程中老師非常認真且不藏私的授課,讓我們學的很多且快樂認識很多同學們,只是接近結業心中有那份不捨也害怕如果開業後如有不會處理之事要怎麼辦呢?得知大贏家會作同學的後盾心中就踏實多,在此深深感謝大贏家也祝生意興隆、事事如意!
~美蓁~
 
我從事會計工作已10餘年,原本打算一直受雇工作,但環境不斷改變,發覺自己再不進修,慢慢在職場上將會被淘汰。在某個下午無意看見記帳士考試資訊,心想姑且一試。很幸運的我選擇了大贏家補習班,在緊湊的學習當中,我不但在會計知識中迅速成長,而且原本對於會計覺得的索然無味的我,也漸漸發覺它的樂趣,於是如我所願的第一年就考上了記帳士,也奠定了我執業的基礎。
 
雖然在會計領域已有些許經驗,但畢竟還有許多問題,在朋友支持下開始兼差接了少許客,但心中總覺得忐忑不安,畢竟代客申報、記帳責任重大不得馬虎。這時大贏家第一年開了實務班,我從考證班就覺得大贏家是一家負責任且可靠的補習班,於是我就報名了。
 
果然許老師和助教們都非常用心,再加上小班式教學與實機操作,從最開始的工商登記到結算申報都一五一十毫不保留的傳授予學員們,在將近2.3個月的學習當中,不但認識了許多同學,也讓我在記帳領域裡,感覺有了堅強的後盾,在老師的鼓勵下,讓我對自己的記帳業務也更有信心,雖然學習時間很短暫,但卻是很扎實很實用,雖然在業界仍是新手,但現在面對客的問題,也可以展現出專業面,所以非常感謝大贏家的老師及助教群。
 
來大贏家開業班上課已經不知不覺也接近尾聲,心裡有許多不捨,不捨老師助教還有同學們,尤其最感謝徐老師細心教誨,將我們不正確的觀念導正,我是一有不會馬上請教老師,還有要感謝助教-劉經理也是超有耐心的教導我門系統上操作方面不熟練,還有感謝黃老師開業這各課程真的我學到非常多,從無到有,從不會成本分析到會成本分析這中間過程心裡非常感謝所有授教的老師們,真是非常謝謝她們,這樣我接客就比較有信心不怕了,現在只差客源部份,在此謝謝老師們。
 
像我門很多對務方面知是不甚了解,也是半知不解,經過老師解以後,剛開始我也是懵懵懂懂聽不太懂,我問我旁邊同學再加上老師教我門寫算兩合一,用手寫不是電腦操作,所以我真的超佩服徐老師的教學方式,老師一教我就會認真聽再加上去詢問同學就有概念,我怕自己觀念不清楚回去我又在copy合一帳簿、未分配盈餘表、股東變動明細表把所有釋例在算一遍,這時候觀念就比較清楚再參照股東變動明細表前一年度才有辦法算盈餘分配表這整個流程只有徐老師花了多久時間才教我們讓我觀念更加清楚,我真的好感謝老師喔!老師也會看我算不對在旁指證我,讓我頓時想清楚,觀念又更清楚了,在成本分析如何與客抓帳跟客到底年底帳上哪些要抓多少費用才、多少成本認列如何判斷等…更教我們申報的時候-書審.所得額..簽證要記住怎麼算法像如果是簽證
有做進銷存就不用估列成本,如果是其他3種可能就要喔!因為成本方面我是回去又一張張聽老師錄音檔及怎麼估算才聽的懂,這部分比較麻煩要聽仔細點所以現在終於懂了。
 
所以在開業班3個月以來真的學到好多,也感謝黃老師開這各課程希望黃老師以後可以分段開班我們就針對那個不懂章節去進修,而且老師有作帳一定要嚴謹,真的要非常小心,這樣國局才不會被,我真的希望做到老師那樣的功力,
好利害喔?現在能只能接客源穩定再!再一次感謝徐老師、助教(劉經理) 、珊珊你們都好棒喔,希望以後有機會能再次相遇,期待在相會。
 
:
大贏家開業班   業績蒸蒸日上
數錢數不完
..
~judy-敏妃  2009.09.29~
 
 ◎◎投資 3個月短時間努力讓自已有能力做個專業的記帳士◎◎
 
在”大贏家”上課考上記帳士後發現自己如果要馬上執業,是有難度,因平時在公司只接觸到一家公司一個行業的帳,還是要進修學習各行各業的實際帳務運作。在放榜後3月看到”大贏家”有開課,不需要試聽比較補習班老師教學,我相信”大贏家”老師上課的專業及耐心負責,馬上打電話報名搶位子。
 
上開業班一進教室見到“許老師”我心理覺得真放心,把自己原有做事方法及觀念放下,變成剛入行新人,跟著老師及助教的電腦實務教學方式及耐心明一步一步的進入會計事務所工作世界。
老師將會計事務所使用表單及實務上操作很慷慨的傳授給學生,跟著上課進度電腦實際操作學習工商
班址:台北市南京東路5段50號5樓之一
E-mail:win87878087@yahoo.com.tw   TEL:02-2756-8822
Copyright © 2007 大贏家文教機構™ All Rights Reserved
                                   maintained by MID